Hana 002

最近每個星期都到建國花市買花,一百塊五束,隨意亂搞,趣意無窮。

第一張照片有迷你雛菊跟水仙百合,紅色果實十分令我中意的據說叫作火龍果,實在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。這幾種花材我都很喜歡,它們各自擁有獨特的細節,這樣隨意的搭配,看起來是不是很有一回事呢!

IMG_3879 



藍色牡丹菊視覺上非常搶眼,雖然是在幼苗時期加入人工染色所形成並非自然,我仍舊欣賞它十分到位的俗艷感;紫色乒乓菊其實是兩個星期前買的;白色小雛菊在買來的時候花瓣就七零八落了,我就當它是誠實而不造作使然;最後是被擋住的梔子花,國小校園裡種很多,常被偷摘,因為很香。

IMG_3886 

IMG_3872




這個花瓣看起來像舌狀的叫作金莎菊或是錦王,花期也很長,距離買來已經超過兩個星期了!
花瓣內外層顏色不同造就了鮮明的層次感,讓我聯想到液晶電視的廣告訴求。

IMG_3892

IMG_3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