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北部-Middlesbrough閒晃【上】

從倫敦飛往Newcastle我坐在靠窗的位置,倫敦的上空可以看見覆蓋著一大片白雪,只有道路的地方被劃出一道道深色的線,然後白雪越來越少,慢慢變成像小聚落一樣紅色尖頂的房子,從我的角度看下去,這些紅色房子彼此之間長的很像。

到英國前一直吵著Cora要看紅磚厝,沒想到這裡到處都是阿...
我是說,整個英國!!

下了飛機,身上沒零錢打電話,找了一間像VHSmith這樣的零售商店請櫃檯幫我換零錢,沒想到被拒絕了!!


英國的店家不給換零錢的,除非你買東西。
(後來我身上的零錢絕大部分都捐給博物館、藝廊,再來就是街頭藝人)



Day 1
/ Newcastle 到 Middlesbrough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Newcastle Airport開車到Middlesbrough大概需要50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鐘,途中會看見讓人精神為之振奮的公共藝術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ngel of  the North,這是Newcastle很重要Landmark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iddlesbrough是我落腳的地方,也是以這個小鎮的樣貌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雛形去認識英國其他城市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第一天,覺得這裡的空氣好陌生,但是很輕盈,我小心翼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出門。




拍下Cora家附近的路牌,希望自己嗅覺夠好,能找得到路回家。
IMG_0753






對眼前從未見過的所有事物感到好奇,我什麼都聞一下....
郵筒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763







路標.....
IMG_0758 





行人專用號誌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766 






房子外牆上的街道掛牌IMG_0770





路人與狗....
英國人很愛護動物,在外面活動的貓其實都是有人飼養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768






意外發現這面有著曼陀羅手繪的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