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這個單字多Lovely!

前提是...我英文真的很糟。

出發前買了"英式英文下午茶"跟"從0開始說英語-倫敦",後者比較像工具書,到英國前幾天我都還隨身帶著,要不就背幾個當天可能會用到的句子或單字,像是買票阿問路阿交通這一類...
"Lovely"真是個很棒的單字,我在出發前就記起來了!

Heathrow在入境前是沒有公共電話的,我在這棟寬敞又空盪的建築物裡繞了好久才知道這件事,最後終於忍不住開口問機場工作人員,然後又展轉問了很多人,我當時很無助。最後出現穿著制服的魁武女人把她的手機遞給我,吐了一句"Lovely"跟一個很友善的微笑,後來Lovely就常常出現,像是結帳不需要找錢的時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