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北部-Middlesbrough閒晃【下】

聽說英國風大,雨傘容易壞,我帶了兩把過去。
第二天,紅色小傘輕吻著飄落的白雪...
英國人其實很少撐傘。
IMG_0801







中午Cora特地回來替我弄三明治(內容是:英式香腸、生菜、美乃滋)。
在這裡肚子餓就會想到三明治,因為很容易找到不用三磅的三明治,Cora做的當然好吃,也十分British!!
IMG_0751 


Day 2 / Mima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在Middlesbrough市區的當代藝廊,有點像北美館那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空間規模,當時正展著Katy Moran的畫作(誰是Katy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oran?),簡單帶過。Mima外面的摟空瓶子很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806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ima裡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808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從Cora家到市區都會經過這間歌劇院改建的Pub,不仔細看很難辨識出這間店是幹麻的,它晚上才營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780 






傍晚會聽到附近教堂的鐘聲,海鷗飛過的聲音,然後在街角遇見街頭藝人。
IMG_0782



I’m not easy empressed. 但我覺得Middlesbrough已經夠美了,再冷都值得來一段沒有目的、不具意義的閒逛。下午Cora又請假陪我到
Orange辦Pay as You Go的易付卡,我拿到長長的一串電話號碼...。